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時報-台北電】上市櫃廠商去年財務報表昨(31)日揭曉,F-臻鼎科技 (4958) 勇奪上市櫃印刷電路板產業鏈營收、獲利及每股稅後純益「3冠王」,慶生電子毛利率稱霸同業。

  就上市櫃印刷電路板PCB)產業鏈去年營運表現,應用蘋果伺服器PCB族群最耀眼,也都樂觀看待今年營運持續成長。

  F-臻鼎鴻海集團PCB廠,為蘋果主要軟性印刷電路板FPC)供應鏈,除去年及第4季的營收、毛利率、稅後純益及每股稅後純益同創歷史新高,去年每股稅後純益9.12元,更擠下景碩,首度奪得上市櫃PCB產業鏈營收、獲利及每股獲利的「3冠王」。

  慶生為少量多樣PCB廠,近年受惠伺服器工業電腦訂單熱絡,去年及第4季的毛利率、稅後純益及每股稅後純益及全年營收同創歷史新高,去年及第4季毛利率各為37.13%、40.45%,都稱霸上市櫃PCB產業鏈。

  F-臻鼎、慶生董事會決議,擬每股配發現金股利4元,也暫居上市櫃PCB產業鏈之冠。(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

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