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浩鼎 (4174) 乳癌新藥OBI-822論文獲得美國腫瘤醫學年會(ASCO)接受,股價攻高漲停,帶動生醫族群集體大反彈,吸引資金潮回流,尤其是近期有解盲成功或新藥獲認證的個股,包括東生華 (8432) 、德英 (4911) 等漲停,F-龍燈 (4141) 勁揚近5%,台微體 (4152) 、聿新科 (4161) 、懷特 (4108) 等也大漲約3.5%,其餘杏輝 (1734) 、和康生 (1783) 、科妍 (1786) 、F-麗豐 (4137) 、美時 (1795) 、晟德 (4123) 等亦逆勢走揚。

浩鼎風暴使得生醫股近期經歷一波明顯修正,昨浩鼎由董事長張念慈親上火線闢謠內線交易之說,並宣布乳癌新藥OBI-822論文獲得美國腫瘤醫學年會(ASCO)接受,且是以最高等級口頭報告的方式,使得浩鼎今早開盤即攻上漲停鎖住,帶動生醫股群起大漲,成為今日盤面逆勢抗跌指標之一。

另外,本次浩鼎事件另一風暴中心聚焦在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賣股疑雲上,董座張念慈掛保重,翁啟惠一定會返台說明,也會參加6月ASCO年會,只是其為單純參加,並非代表口頭報告,後續相關發展,也將持續牽動生醫股表現。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