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浩鼎 (4174) 乳癌新藥未過關,衝擊今天(22日)股價表現,一路跌停鎖死,更拖累其他的生技類股,光是浩鼎,今天市值就蒸發了116億元。不過,CMoney財經主筆同時也是資深分析師陳唯泰表示,浩鼎在解盲前出現了借券餘額攀高的現象,另外,也有三檔生技股出現類似的狀況,呼籲搶短的投資人謹慎操作。

陳唯泰表示,尹衍樑先生對於浩鼎深具信心,也表示不會出脫持股,或許就是因為尹衍樑以及張念慈董事長對外形象太好,所以市場相信浩鼎不會像上次基亞 (3176) 解盲一樣重蹈覆轍,但是「黑天鵝」總是悄悄地靠近。

因為從去年12月開始,浩鼎的借券餘額一路攀高,到上周五為止,借券餘額來到了7129張,同時大戶持股卻創下新低,明顯有知情人士提前下車。

因此,別去猜測浩定會跌到什麼價位,如果借券餘額沒有減少、持續增加,股價就可能還會往下。

另外,他也提醒想要搶短的投資人,像是東洋 (4105) 、基亞 (3176) 、智擎 (4162) 三檔生技股,也有出現類似浩鼎借券增加的情形,操作上需謹慎小心。(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徐慈薇/整理報導)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