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時報記者任珮云台北報導】仁寶 (2324) 去年獲利交出亮麗成績單,且現金股息殖利率高達6.1%,今早吸引買盤搶進,開盤5分鐘內出現亮燈漲停價26.1元,包括野村證及里昂證都已將仁寶目標價上修到30元以上。仁寶早盤成交也出現爆量,開盤15分鐘,成交量逾2.5萬張,法人大單敲進,而市場掛漲停價的買單也一度累積到1.4萬張。

仁寶去年的EPS達1.63元,若不計入華映47.3億元的一次性減損,則仁寶的EPS更可達2.73元。

仁寶去年第4季奪下新的手機客戶,以及舊客戶的新專案貢獻,公司經營階層預估,今年第1季不論智慧手機、還是平板,單季出貨量都會較去年第4季有著2位數成長。仁寶智慧裝置事業的產能,目前稼動率已趨近滿載。有關越南永福省的手機新廠,運轉初期月產能將在數萬台,其後會隨客戶需求、配合調升。隨著新產能到位,今年智慧手機出貨量將以成長率100%、出貨量4000萬支的目標前進。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