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時報記者江俞庭台北報導】台灣大車隊 (2640) 今受邀櫃買中心舉辦業績說明會,對於公司未來發展,總經理李瓊淑表示,陸續併下「全球快遞」、成立「台灣大裝修」,亦承租2200坪打造汽車保養廠,台灣大車隊已不只是一個計程車隊,而是以「人」為服務對象,進行跨領域的營運。

 針對旗下子公司營運狀況,李瓊淑表示,今年初成立子公司「台灣大裝修」,看好全台老舊房屋裝修市場,光屋齡20年以上,台北就占5成,裝修市場很大,自今年初成立以來,招募分店已達到30幾家,預計到10月為止可擴充至40家,而技術工班師傅的召募已達百人,預估到10月可達200人。

 另外,大車隊於去年初買進「全球快遞」,為純文件快遞公司,機車300部、貨車25輛,以摩托車作為工具,每月配送量20萬件,合作會員1.5萬家,核心競爭力為雙北快遞及全省宅配服務,挹注每月2000萬的營收,併入後朝向自動化發展以提高獲利,直到今年第1季為止都已完成自動化,效益有好起來,自動化做好之後未來將承接雅虎、PCHOME的訂單。

 台灣大車隊亦於上月於五股承租2200坪4樓的廠房,預計打造汽車保養廠,服務項目為驗車、保養、板金烤漆、維修等用途,鎖定雙北為主,要吸引台灣大車隊以外的車輛商機,一個月約4000車次的保養量,且台灣大車隊在濱江廠已是全台最大計程車維修廠、有一定的經濟規模優勢,除了原廠品質保證亦希望做到平民化價格。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

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