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華新 (1605) 集團作帳行情從PCB擴大至被動元件,供不應求可望延續到明年的MLCC廠—華新科 (2492) 及上游粉末廠—信昌電 (6173) 因明年業績持續看好,今天兩家公司盤中股價再度轉強,華新科盤中漲停,瀚宇博 (5469) 今天盤中股價則創下2010年9月以來新高。

 華新集團旗下PCB廠往立基型產品佈局,效益逐漸顯現,華新科及信昌電則是搭上MLCC難得一見供不應求的大行情,近期瀚宇博股價連番狂飆,今天盤中股價創下2010年9月以來新高,華新科及信昌電也挾業績創高的優勢,今天盤中股價同步走高。

 瀚宇博11月合併營收為37.43億元,年增9.58%,累計1到11月合併營收為362.57億元,年增0.13%。

 瀚宇博總經理姜振文曾表示,STB及伺服器等相關產品將是推升公司營運成長的主要動能,公司目標是站穩「NB、TV、伺服器、遊戲機、STB」五支腳,降低產業淡旺季影響。

 華新科11月合併營收為20.96億元,月增9.68%,年增27.63%,創下單月歷史新高,累計1到11月合併營收為196.84億元,年成長16.35%。

 華新科表示,目前供給還是很吃緊,從設備交期來看,明年第1季還是供不應求,公司會依市況及產品供需狀況調整價格。

 信昌電11月合併營收為2.83億元,月增6.39%,年增20.11%,為99年8月以來新高,累計1到11月合併營收為28.95億元,年成長17.81%。

 由於MLCC供不應求狀況持續,信昌電表示,第4季獲利可望維持高檔,從被動元件市況來看,供不應求情況可望延續到明年上半年,如無意外,明年業績將優於今年,且成長幅度將高於今年。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