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縮時攝影機廠—邑錡 (7402) 受惠於最新款的智慧貓眼相機(SHC1000W)於3月正式出貨,3月合併營收達5159萬元,月增128%,創下單月歷史新高;聲學元件廠—康控-KY (4943) 挾智慧型手機全面提升防水規格題材,3月合併營收回升到2.02億元,月增17.44%,為今年以來單月新高,在買盤力挺下,兩家公司今天盤中股價逆勢強攻漲停板。

 邑錡今年第1季因包括美國Vernier與Friday Lab等ODM客戶出貨量持續放大,帶動營收表現淡季不淡,3月合併營收達5159萬元,月增128%,年增46%,創下單月歷史新高,累計1到3月合併營收為1.05億元,年增39%。

 邑錡董事長陳世哲表示,此款智慧貓眼相機(SHC1000W)於3月開始正式推出;雖然公司自有品牌「Brinno」原本就有貓眼相機產品,但此次為新增WiFi功能的新款產品,一舉跨入智慧家庭市場,透過縮時攝影技術,取代傳統大門上的貓眼裝置,讓使用者在外出時,也能透過跨平台消費性電子裝置看見自家大門是否有遭到侵入、偷竊等情況的發生,並在第一時間通知住戶,提升居家安全。

 邑錡表示,此款智慧貓眼相機(SHC1000W)預計在全球約60個經銷商通路鋪貨銷售,將有助於帶動該公司營運成長。

 康控-KY挾與美律 (2439) 策略聯盟,以及智慧型手機全面拉升防水規格利多,讓康控-KY今年營運看好,在工作天數恢復下,康控-KY自結3月合併營收回升到2.02億元,月增17.44%,年增41.54%;累計1到3月合併營收為5.73億元,年成長46.58%。

 康控-KY自結2月稅前盈餘為600萬元,稅後盈餘為100萬元,每股盈餘為0.01元。

 康控-KY財務長黃翹生表示,公司以埋入射出(INSERT MOLDING)的技術主攻聲學元件,今年在電聲元件方面,新產品比以往困難,但因為問題已經解決,預估今年出貨情況比去年為佳,由於外傳下半年智慧型新手機上看1億支,公司今年將投資6億元資本支出,新增產能將可滿足客戶需求。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去年聲學元件占康控-KY去年第4季合併營收約60%,其中美律以及美律與立訊的大陸合資公司約占10%,預估今年將會超過40%。

 黃翹生表示,理論上今年營收不會比去年差,成長幅度還不錯,今年下半年大家會看到爆發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