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時報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封測廠超豐 (2441) 在客戶急單挹注下,今年首季營收表現優於預期,隨著客戶需求較去年相對明朗下,第二季營收較首季小增,表現優於市場預期的持平或小減。展望後市,由於第三季接單狀況仍不錯,預期可維持前二季水準,今年營運可望維持成長態勢。

 超豐受惠於客戶季底拉貨潮,2016年6月自結合併營收8.51億元,月增4.55%、年增9.65%。合計第二季合併營收24.95億元,季增0.93%、年增4.29%,表現持續有撐,且較第一季小幅成長,優於市場法人原先預期的持平或小減。

 超豐上半年合併營收49.69億元,年增5.17%。公司表示,今年市場狀況較去年略好,目前看來第三季接單狀況還不錯,可望延續前二季的穩定表現。法人認為,今年產業景氣較去年平順,全年較無明顯淡旺季,若第四季仍可持穩,超豐今年營運可望維持成長態勢。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