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台股因為今天MSCI季度調整,將台股權重下修生效,所以指數略為回檔,尾盤還殺出一百多億的大量,整體成交量萎縮至九百多億,雖然在形態上有呈現休息的現象,不過對於整體走勢並沒有破壞太多,不過不宜再出現開低走低的黑K棒。

外資期貨淨多單在回檔的今天就有跑掉的狀況,不過並不多,整體仍持有一萬六千多口。3月份市場選擇權合約當中,賣權OI大於買權OI的差距擴增至五萬四千多口,屬偏多的格局。而在下跌的今天,賣權OI增加的速度還是比較快的,表示行情還不至於太壞,多方的布局還是趁低在布局的。

總結來說,因為MSCI調降台股的原因而使得今天的走勢偏弱,不過所幸並沒有太大的破壞,只是不宜有開低走低的K棒出現,那麼還是有再走高的機會,只是在獲利賣壓自然會漸漸出籠。(轉載)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