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Market Watch》報導,美國明日即將公佈最新聯準會會議紀錄,分析師警告聯準會未來可能改變聲明措詞,不再強調「耐心等候升息時機」。

聯準會即將於台北時間二月 19 日清晨 3 點公佈最新會議紀錄。有分析師認為,聯準會有可能在內部成員壓力下,未來聲明中將不再使用「耐心」一辭。果真如此的話,2015 年六月可能就會升息。

分析師指出,聯準會最近一次會議紀錄中就已經有跡象暗示升息時間點近了。聯準會官員當時表示,美國經濟在就業市場「強力復甦」帶動下,經濟正以「穩定的速度」成長。官員更認為低通膨率只是暫時的,且儘管國際局勢動盪、各國央行競相降息,但都不足以改變聯準會對於美國經濟展望看法。

分析師認為,只要各項數據維持目前水準持續進步,六月升息的可能性非常大,目前少數可能讓聯準會暫緩升息的因素只有核心通膨率下滑。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