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正崴 (2392) 為節省成本,提升生產效率,積極開發生產線用機器手臂,以加速生產線自動化,正崴董事長郭台強表示,隨著機器手臂開始上線生產,希望今年能節省2000到3000人力,今年在消費性產品、穿戴式產品及Type-C等產品出貨成長下,今年集團業績將以年成長30%為目標。

 正崴2014年雖然出貨量有達到目標,但營收及獲利卻表現平平,讓郭台強對集團在2014年的表現只給了勉強及格的65分,不過隨著自動化產線管理有突破,且蘋果智慧手表等穿戴式產品與Type-C等產品在今年出貨可望放量,讓郭台強對今年業績顯得信心十足。

 郭台強表示,公司近幾年積極進行產線自動化,目前已開發出用於生產線的機器手臂,隨著自動化產線比重增加,去年約節省500人到1000人的人力,希望今年能進一步節省2000人到3000人的人力。

 展望今年,郭台強表示,公司Type-C產品目前已開始小量出貨,預估今年相關產品營收將較去年倍數成長,占公司今年營收比重約5%,而穿戴式產品隨著美系客戶的智慧手表開始出貨,今年穿戴式產品營收可望較去年倍增,占營收比重可望達10%,加上公司在自動化產線管理有突破,預期今年的業績會比去年好很多,希望今年集團營收能較去年成長30%。

 為因應客戶需求,正崴也積極徵才,預計將徵才約200人到300人,今年度的資本支出也將達15億元左右。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