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織布廠宏遠1460) 通過加拿大知名運動品牌廠Lululemon的訂單測試,擴大對宏遠平織布的下單量,將自去年的160萬碼提升至200萬碼;另一美國成衣品牌A&F也擴大對宏遠下單量。為了因應該客戶需求,宏遠擴大資本支出著手擴增至百台針織機。宏遠早盤股價突破季線,漲逾半根停板。

宏遠積極開發新布種,獲國際成衣品牌廠青睞,包括採前染(yard-dye)製程、採尼龍66為原料的針織布,近期正式通過加拿大知名運動品牌廠Lululemon的訂單測試,預計將在明年初大量出貨,可望為宏遠挹注營收新活水。

 

宏遠總經理葉清來表示,宏遠持續轉往高附加價值布種發展,以大量增加供應利潤較高的針織布為策略,並爭取為THE North Face等品牌公司進行後加工製程等,可望推升宏遠今年營收力拚百億元。

以製作瑜伽服裝著名的Lululemon在台供應鍊,包括宏遠及儒鴻 (1476) 。其中,儒鴻主要供給針織布,而宏遠則是以平針布為主;不過,近年宏遠再下一成,陸續拿下該客戶針織布訂單,帶動出貨量也持續攀升。

目前宏遠月產能約1000萬碼平織布,主要供應NIKE、THE North Face、Columbia、De Cathlon、Lululemon等大客戶;其中,前三大客戶貢獻營收達55%。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