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浩鼎 (4174) 下午舉行法說會,吸引200~300位法人出席,外資分析師谷月涵也到場參加。市場關注的乳癌新藥OBI-822三期臨床試驗進度,法說會中釋出訊息,OBI-822規劃在今年啟動三期臨床,適應症為三陰性乳癌,OBI-822三期將會挑選Globo H高的病人,試驗時間預期大約兩年招募期,大約為期3年的侵襲性無疾病生存評估,外加上為期兩年整體存活評估,收案人數尚待FDA核定。若依浩鼎經營團隊目前的估計試驗時間,OBI-822恐怕還需要一段的時間才會有結果顯現。

久未露面的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表示,乳癌新藥OBI-822當初解盲未達標,但兩年前至今,他自已的想法與說法都一樣,對此藥仍十分有信心,臨床會做下去,自已認為結果是正面的,依數據來看,這個藥是安全的,適用一定的族群和療效是有用的,不過中間還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有信心會走下去。

浩鼎總經理黃秀美表示,公司未來五年策略發展重點包括1.積極進行A/S高品質的全球三期臨床;2.加速發展Globo Series Mab/ADC;3.加速發展OBI-3424在肝癌及T-ALL;4.鞏固商業授權/或研合作,以極大化產品線價值。

浩鼎今日法說會吸引二、三百位法人出席,外資分析師谷月涵也到場參加。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