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台股走勢急速翻轉,盤中一度跌破半年線及10500點,短線資金竄至玻陶股,龍頭股台玻 (1802) 今年營運可望轉虧為盈,受惠玻纖布產能提升,明年營運展望樂觀,中場過後漲幅仍維持在2%以上,玻陶股受台玻逆勢上漲2%帶動,類股指數漲幅超過1.4%,成為盤面上的強勢焦點之一。

台玻受惠中國大陸環保政策調整改革策略見效,外加玻璃價格上漲,台玻在車用電子、平板玻璃市場需求提高下,今年營運漸入佳境,可望轉盈。展望明年度,台玻集團玻纖布產能已居全球第二,大陸第三個生產基地蚌埠廠明年Q4將投產,法人對明年營運表現樂觀。

凱撒衛 (1817) 今日空方賣壓略勝一籌,中場過後,股價跌幅超過1.5%。凱撒衛第4季是傳統旺季業績有機會持續提升。展望明年,凱撒衛除越南二廠的良率持續提升,對客戶的供貨量逐步放大外,目前也正在興建越南水龍頭和浴櫃、浴拉門新廠,目標明年下半年加入營運,將為明年業績增添新的動能。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