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宏正科技驚傳掏空案,遭內部員工侵占鉅款,將錢匯往海外私人帳戶挪用,目前涉案的兩人聲押禁見獲准。宏正今(30)日表示,該案是公司主動發現,事發於2015至2016年間,涉案人員及金額範圍已經確定,不會繼續擴大,對公司財務、業務未有重大影響。宏正今日以78.2元開出,盤中由紅翻黑,下午1點跌幅超過2.5%,來到76.1元。

資訊設備連接管理方案廠商宏正今日中午發出重訊表示,公司經查前員工吳佑民及黃子溱涉嫌違反公司內控以獲取不法所得,已侵害公司權益。強調該案是在吳佑民、黃子溱二人於2016年底相繼離職後第一時間,就已透過內部稽核掌握吳、黃等人涉嫌背信、洗錢等不法犯行。

公司並於2017年3月主動向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提出刑事告訴請求調查,因吳佑民離職後隨即離境遠赴海外,本案能順利逮捕犯嫌是因案件進行保密周全,公司盡最大努力,維護全體投資人在法律上應有權益,特此聲明。

宏正表示,該案發生在2015至2016年間相關人員早已於2016年底離職,涉案人員及金額範圍已經確定,不會繼續擴大,且影響金額對於公司之經營無影響。公司營運一切正常,財務、業務未因此案件之存在而受重大影響,特此澄清。

宏正自動科技以自有品牌ATEN,設計製造連接管理方案,提供整合性的多電腦切換器、專業級影音產品、節能感測電源分配器等解決方案,超過500項的產品組合可輕鬆控制與連接不同的電子設備,並廣泛應用於不同領域,包含公司企業、政府機關、工業製造、學術教育與零售業等多元環境,在台灣、大陸及加拿大都設有研發中心。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