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金門28日舉行首次博弈公投,引起陸方強烈關切。因為這次的公投,包誇旅台的民眾或是學生,許多金門人都回到金門投票,而有些民眾相當反對,認為金門是一片美麗的土地,不應該因為博奕而被汙染。大陸權威涉台人士昨天也發出警告,強調不允許大陸民眾到台灣賭博。

 大陸表示若金門通過公投設賭場,將被迫採取緊縮旅遊的必要措施,不僅對金門發展不利,也必然衝擊兩岸關係。這是公投成案以來,對岸最直接的示警,而目前在金門擁有投票權的民眾大約11萬5千人左右,但真正住在金門地區的人數卻只有大約四五萬人而已,因此投票率也是正方和反方相當重視的關鍵。(新聞來源:中天、中時電子報即時 李意璇、黃鈺潔)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