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大陸TCL集團(000100.SZ)昨(26)日晚間公告表示,自2013年起,友達(2409)與公司及公司下屬企業因顯示技術領域的智慧財產權產生了多起爭議。經雙方多輪磋商,公司與友達在今(2017)年9月24日簽署《和解協定》,基於共同的友好合作意願,TCL集團及其下屬企業與友達及其下屬企業已就雙方之間在顯示技術智慧財產權方面的爭議達成全面和解,有關爭議已按照雙方同意的方式得以解決。 

TCL集團表示,本次和解的達成將促進兩岸光電同業合作,為華星光電的全球化運營奠定良好的基礎。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創作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