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全球品牌服飾廠庫存水位降低,下單動能逐漸恢復,國內服飾代工大廠儒鴻 (1476) 董事長洪鎮海昨(25)日表示,國內紡纖廠第4季到明年的景氣是正面向上的。儒鴻的營運從第4季會有較大幅度成長,在電腦印花等高端產品明年第2季可量產下,當季更可看得到爆發性成長力道。

 受到LULULEMON、NIKE等主要客戶庫存過高,下單保守影響,儒鴻今年前8月的合併營收年減2.58%,上半年的稅後淨利更是比去年同期大減27%。

 洪鎮海認為,從第3季末的出貨狀況可以看出,品牌廠的庫存水位已降低,儒鴻今年最大的成長動能在第4季。至於明年景氣,將從第1季旺到年底。

 儒鴻近1年來積極調整產品結構,除強化功能性布品出貨比例,也陸續投資數億元在電腦印花、針織緹花等高端產品的增產;儒鴻指出,第4季已小量出貨,到明年第2季就可大量出貨。

 洪鎮海表示,高端運動型加機能的產品第2季出貨後,就可看到儒鴻營收、毛利率有較大幅度的提升。

 市場預估,在高端產品的加持,以及越南等新產線的開出下,儒鴻明年的獲利、營收的年增率,至少會有15%以上。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創作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