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台股今天漲36.68 點,收在10506.56點,成交值新台幣1121.40億元。三大法人外資及陸資賣超、投信買超、自營商賣超,合計賣超新台幣19.06億元。

外資及陸資今天賣超20.75億元,投信買超2.22億元,自營商賣超0.53億元。三大法人合計賣超19.06億元。

元大投顧分析師薛舜日表示,美股財報公布近尾聲,台股在驚驚漲的過程中,蘋概股、特斯拉概念股只一兩日行情,今天由投機股、題材股當道,評價偏高的光學類股,即便有轉機,但獲利不佳或虧損的個股照樣上漲。

薛舜日指出,今天只要有「光」的股票都很會漲,聯一光、揚明光、玉晶光都上漲。

他說,除投機股之外,傳產股當中原料報價上漲股票,如造紙類股,塑化類股的聚氯乙烯(PVC)族群也都有表現。類股快速輪動之下,行情維持驚驚漲格局。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創作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