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台股不畏國際股市震盪,今天早盤開低走高,電子股表現相對弱勢,DRAM族群由紅翻黑,資金流向傳產與金融;分析師表示,大型金融股受惠資金流入而轉強,市場信心仍偏正向。

至10時50分左右,台股加權指數來到10127.54點,上漲17.58點,漲幅0.17%,成交值新台幣420.67億元。電子股跌0.04%,金融股漲0.18%。

通路商表示,DRAM合約價本季全線大漲10%到20%,有機會漲到第3季,帶動DRAM族群的華邦電 (2344) 、南亞科 (2408) 開高走揚,但早盤由紅翻黑,跌幅約0.3%、0.8%。

觀察盤面其他焦點,近期股價橫盤整理的玻璃加工廠正達 (3149) 早盤鎖在漲停20.8元,獲外資進場布局;鎧勝-KY (5264) 傳打入LTPS iPhone供應鏈,獲歐系外資調升評等至優於大盤,目標價上看120元,早盤股價大漲近7%,來到101.5元。

分析師表示,美國科技類股重挫僅為多頭格局的漲多回檔,因此台股電子權值受影響而回檔,但大型金融股反而受惠資金流入而轉強,另外中小型族群表現也相對抗跌,顯示市場信心仍偏向正向,指數有望維持強勢格局。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創作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