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台股今日呈現區間震盪格局,早盤一度出現跌深反彈,但在目前上檔壓力逐漸沉重下,台股再度收在平盤之下,成交量略放至 775 億。台股技術面高檔頭部成型,在高不過高低破低,以及 OTC 指數再留上影線黑 K 下,目前的反彈皆可逢高偏空操作,台股短線上仍持續測試 3/10 頸線位置。

外資現貨賣超 5 億,期貨淨多單略增至 39163 口。自營商選擇權淨部位,目前仍以買賣權為主。四月選擇權籌碼呈現中性格局,賣權 OI 大於買權 OI 之差距略增至三萬六千餘口,賣權最大 OI 履約價退守至 9200。周選方面,買權賣權 OI 總量相去不遠,目前多空雙方無明顯表態。

綜合以上,自營商選擇權整體偏空卻屬縮減,但月選賣權支撐退守至 9200 履約價,整體籌碼面仍屬中性偏空格局。在美股費半指數上揚,台積電卻依舊在季線之下反彈無力,顯現外資賣壓力道仍在,短線上在內外資皆偏空操作下,台股震盪偏空格局不變。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