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今年胡潤研究院除了發布《2017胡潤全球富豪榜》,還特別針對10億美元超級富豪中,首度以專文介紹大中華地區的「特色富豪」,其中,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已故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分別成為本屆台灣特色富豪的代表。

胡潤研究院指出,去年8月,郭台銘率領鴻海集團收購夏普後採取一系列成本削減措施,使夏普出現9個季度以來首次實現盈利。去年年底,郭台銘更攜手個人投資的SDP,和廣州市政府簽約,在廣州增城投資人民幣610億元,興建10.5代顯示器全生態產業園區。

至於辜成允,胡潤研究院對其評價為,他47歲從父親辜振甫手中接過臺灣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狀況堪憂的情況下,決心大舉進行改革,頂住非議將全部身家押向大陸。今年1月在出席友人婚宴時摔傷,2天後辭世,享年62歲。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