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科威特石油部長馬佐克(Essam al-Marzouk)今天表示,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履行減少石油產量的承諾已達90%以上。這項承諾旨在緩解全球原油供應過剩困境。

油價重挫後,OPEC成員國和包括俄羅斯在內等非OPEC成員國去年底達成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協議,同意每天減產約180萬桶石油。

自減產協議於2017年初生效以來,油價已回升至超過每桶50美元。

美國市場基準商品西德州中級原油今天在亞洲盤下跌9美分,來到每桶53.77美元;北海布倫特原油下跌5美分,來到56.65美元。

馬佐克說,「OPEC遵守減產協議的情況良好…履行程度已達92%」;馬佐克掌管的委員會負責監督協議履行的情況。

他在科威特市出席會議期間告訴記者,非OPEC產油國已達成超過50%的減產承諾。

馬佐克說:「我們認為,非OPEC產油國4月和5月將逐步完成更多目標。」

他還說:「我們希望每個產油國都能履行所有承諾。」

全球油價從2014年6月的每桶超過100美元,跌至2016年初的每桶不到30美元,創近13年新低,對許多產油國的公共財政構成衝擊。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