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行政院長林全今(27)日指出,有關當沖降低證交稅的問題,財政部及金管會皆已提出相關政策,但不是降稅就能解決台股量能不濟的問題,應從根本之道,找回台股活潑的動能。

  林全今天與媒體茶敘,他在回答媒體提問時指出,有關當沖降低證交稅一案,他知道台股量能急劇萎縮對券商的衝擊,也要重視此一問題,財政部及金管會皆已向他提出相關政策。

  對此,他已指示財政部及金管會要了解立法院的看法,有人提及,在別國沒找到當沖降低證交稅的這個例子,因此態度保守;也有人認為,當沖降的幅度還不夠。林全說:「降稅的同時,也要有配套,不是降稅就能解決問題」。

  林全認為,降稅不是根本之道,而是短期權宜性的措施,最重要的是找回台股的動能,也要找回投資人的信心,這部分還要再跟主管機關討論。

若你有在Eric小股民這邊完成開戶的動作~歡迎留下您的line ID ,

 將邀請您進入股市討論群組唷  (需要提供開戶填寫時間 以便對應資料)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