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建準 (2421) 受惠於NB、電競、伺服器等訂單強勁,且無人飛機、VR的微型風扇及馬達等新產品出貨放量,帶動11月合併營收達10.85億元,創下單月歷史新高;法人預估,建準今年第4季業績可望超越第3季,有機會挑戰單季歷史新高,明年在散熱產業持續成長下,業績可望優於今年,在業績看俏下,建準今天盤中股價強攻漲停板。

 過去建準產品以NB風扇為主,近幾年公司朝伺服器、家用及汽車產品發展,目前伺服器風扇佔營收比重已逾10%,車用空調系統及座位風扇比重亦逐步攀升。

 在當紅的VR及無人飛機部分,VR、無人飛機的攝影機進入商品化,由於VR鏡片、影像處理及無人飛機攝影機均需要解熱,帶動高毛利微型風扇需求逐漸湧現,加上建準在微型風扇散熱技術的專利布局完整,出貨自去年下半年起穩定放大中,除微型風扇外,目前建準亦已開始出貨控制無人飛機攝影機攝影角度的雲台馬達及螺旋槳馬達,隨著VR及無人飛機市場需求高度成長,成為推升建準未來業績的動能。

 受惠於NB、電競、伺服器等訂單強勁,且無人飛機、VR的微型風扇及馬達等新產品出貨放量,建準11月合併營收達10.85億元,月增25.28%,創下單月歷史新高;累計10月及11月合併營收為19.51億元,法人預估,建準第4季業績有機會超越第3季,挑戰單季歷史新高。建準第3季合併營收為28.39億元,營業毛利為6.66億元,單季合併毛利率為23.47%,稅前盈餘為2.48億元,稅後盈餘為1.76億元,單季每股盈餘為0.71元;累計前3季合併營收為76.21億元,營業毛利為17.04億元,合併毛利率為22.37%,稅前盈餘為5億元,稅後盈餘為3.67億元,每股盈餘為1.47元。

若你有在Eric小股民這邊完成開戶的動作~歡迎留下您的line ID ,

 將邀請您進入股市討論群組唷  (需要提供開戶填寫時間 以便對應資料)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