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亞太半導體通路龍頭大聯大控股(3702)攜手聯發科(2454)搶攻穿戴裝置商機,今日宣佈,大聯大物聯網專區將推出聯發科(MediaTek)MT2503 GPS以及北斗雙模/GPRS基帶追蹤定位裝置。

  大聯大介紹,此次推出的新解決方案為全球首款用於穿戴式智慧設備的專業定位晶片,適用於智慧鞋、手錶等穿戴式裝置,其模組更重新定義了產品設計,提供更多的應用選擇,讓穿戴式產品在體積和厚度上更加輕薄化。

若你有在Eric小股民這邊完成開戶的動作~歡迎留下您的line ID ,

 將邀請您進入股市討論群組唷  (需要提供開戶填寫時間 以便對應資料)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