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砷化鎵磊晶廠-全新光電 (2455) 受到客戶提前關帳影響,初估12月合併營收與11月相近,公司佈局雷射磊晶片多時,近期正式接獲客戶小量訂單,如果順利,預估明年出貨可望逐步放量,成為推升明年業績新動能。

 各國政府積極佈建寬頻、4G網路和資料中心等,且電信商與網路應用服務業者積極針對光纖到府(FTTH)、骨幹網路與資料中心進行光纖升級,帶動全球主流光纖收發器出貨成長,由於光纖通訊系統中,光發射器的作用是將電信號轉變成光信號,再送入光纖線路中傳輸,發射端的主動元件光源是雷射(LD),目前台灣只有聯亞 (3081) 一家生產LD磊晶片,而國際光通訊大廠如JDSU等其上游的LD磊晶片都是自產自用並無外賣,光通訊晶片生產廠商只能向英國的IQE和聯亞購買,看好此市場,全新投入研發的雷射磊晶片,經過兩年的努力,已接獲客戶小量訂單,如果順利,預估明年出貨將可逐步放量,與聯亞共同搶食LD磊晶片龐大商機,為明年業績增添新動能。

 全新11月合併營收為1.45億元,月減11.59%,年減27.15%;累計1到11月合併營收為20.58億元,年減3.78%,由於客戶提前關帳,全新初估,12月合併營收與11月相近。

 全新第3季合併營收為4.59億元,營業毛利為1.62億元,單季合併毛利率為35.28%,稅前盈餘為9424萬元,稅後盈餘為8495萬元,單季每股盈餘為0.41元;累計前3季合併營收為17.48億元,營業毛利為6.65億元,合併毛利率為38.07%,稅前盈餘為4.8億元,稅後盈餘為4.04億元,每股盈餘為1.74元。

若你有在Eric小股民這邊完成開戶的動作~歡迎留下您的line ID ,

 將邀請您進入股市討論群組唷  (需要提供開戶填寫時間 以便對應資料)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