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美律(2439)與立訊結盟綜效漸顯現,今年在頭戴式娛樂耳機出貨暢旺帶動下,已連續6個月營收創下新高,美律董事長廖祿立表示,隨新科技推出,對電聲產品有更多需求,包括人工智慧(AI)、醫療保健等,而美律昨(15)也舉行新生代電聲影響力論壇,展現電聲元件在虛擬實境(VR)及物聯網(IOT)的應用,激勵今(16)日盤中股價走揚。

  美律11月營收20.9億元,月增加7.4%,年增近76%,美律從6月開始,營收月月創歷史新高,由於11月營收優於預期,法人已上修美律第四季營收季增率至10%,預估第四季將是美律季營收最高峰。累計今年前11月營收為149.2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33%。美律前三季每股盈餘(EPS)已有6.97元,加上第四季營收將是今年高點,法人估美律今年EPS可望超過9元。

  廖祿立表示,美律與立訊結盟初期綜效是在產品線的調整如自動化等,隨雙方合作關係日深,很快會在訂單上顯現。而美律為因應市場對個人助理需求,美律近來也已成立人工智慧(AI)小組。

若你有在Eric小股民這邊完成開戶的動作~歡迎留下您的line ID ,

 將邀請您進入股市討論群組唷  (需要提供開戶填寫時間 以便對應資料)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