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揚言報復擬遷至海外的美國企業,不過,恐還是無法動搖早已規劃海外布局的公司,製造奧利奧餅乾的億滋國際就不打算更改墨西哥遷廠計畫。

儘管川普言之鑿鑿,食品大廠億滋國際公司(Mondelez International)宣示,把芝加哥的奧利奧(Oreo)餅乾數百個工作機會遷至墨西哥的計畫會進行下去。

億滋發言人古基納提(Laurie Guzzinati)說:「我們尚未與新政權有任何接觸,」但這家芝加哥烘焙廠將持續「製造網絡的重要的任務,」也會繼續在美國其他3個工廠製造奧利奧餅乾。

儘管川普剛才大肆慶祝將開利(Carrier)留在印第安納州,但工業生產業者Rexnord與CTS Corp,以及曼尼托沃克(Manitowoc Foodservice)食品服務公司,全都計畫將他們的營運活動從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地區遷至海外。(譯者:中央社許湘欣)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