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美系外資表示,鴻海集團旗下觸控面板廠GIS-KY業成 (6456) 受惠iPhone 3D Touch市占擴張及新款iPad將問世,第4季營收可望季增36%,將目標價從120元上修到125元。

美系外資表示,業成上半年遭遇逆風,主要受到iPad銷售不振和iPhone 7設計升級有限影響。雖然業成11月營收預估將月減30%到40%,但隨著新款iPad將問世和iPhone市占擴張,業成12月營收可望彈升,預估第4季營收將季增36%至新台幣270億元,優於同業TPK-KY宸鴻 (3673) 預估第4季將持平。

展望明年第1季,美系外資看好3款新iPad將放量,預估業成營收將季減22%,但年增8%至212億元,可望分散iPhone 7庫存去化的風險,繳出優於其他蘋果供應鏈的成績單。

美系外資進一步指出,業成是台灣供應鏈少數可望受惠於明年iPhone升級AMOLED(主動式有機發光二極體)面板的個股,且蘋果可能採用更複雜的3D Touch解決方案,有助於推升平均售價與毛利率。

美系外資強調,鴻海集團與日本夏普(Sharp)的合併綜效可望在2017年浮現,帶來更多筆記型電腦LCM(液晶顯示器模組)商機。有鑒於近期展望佳,維持業成「優於大盤」評等,將目標價從120元上修到125元,並將2016年到2018年預估獲利分別調高39%、6%、4%。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