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宏達電 (2498) 9月營收為93.3億元,較8月營收成長42%,亦較去年同期成長了31%,這是宏達電自2015年3月以來,首度在月營收上呈現年增正成長的趨勢,累計第三季的營收達到222億元,比起第二季營收增長18%,亦較去年同季成長4%,這也是繼2015年第一季以來,季營收首度呈現年增正成長。

宏達電在新機進入拉貨旺季帶動下,9月自結合併營收93.3億元,成長42%,更相較較去年成長31.35%,創近15個月新高;累計前9月合併營收559.1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41.72%。

累計宏達電第三季營收則達222億元,季增長18%,年成長4%,這也是繼2015年第一季以來,季營收首度呈現年增正成長,宏達電先前在表示過,會力拚第三季智慧機業務損平,目前看來營收儘管出現成長,但是否損平,依舊要等到法說會揭曉。

宏達電9月營收大幅回溫,主要來自手機部門的推升,包括二代明星機One A9s、Desire 10 pro、Desire 10 lifestyle等新機,還有幫Google代工的兩款新機高階新機Pixel,除智慧機外,宏達電VR裝置儘管尚未進入獲利階段,但Vive的銷售也持續成長,目前約有14萬台用戶在使用,尤近兩個月成長4萬台,外資表示,宏達電在VR事業上持續透過新的組織結構與擴張策略布局,目前甚至已經將格局擴大到打造VR生態系統,有鑒於此,調升宏達電Vive在2017年的出貨量至67萬台。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