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行政院長林全才幫兆豐金控 (2886) 徐光曦拍胸脯保證,人事案在兆豐銀案爆發前就已運作,但頂不住外界質疑壓力,徐光曦今天還是宣布,辭任兆豐金、兆豐商銀董事長。

兆豐金今公告,徐光曦辭任兆豐金、兆豐銀董事長,並同時辭去董事職務。

外界針對徐光曦在兆豐銀紐約分行涉及違反洗錢防制規定期間,就已擔任兆豐金、兆豐銀總經理,事件爆發後又以兆豐金董事長之姿前往紐約調查,質疑根本是「自己查自己」。

林全昨天指出,在兆豐銀紐約分行遭裁罰的事件爆發前,行政院就已經詢問過徐光曦擔任董事長的意願,當時徐光曦也表示同意。

此外,兆豐銀是否真有洗錢尚未確認,只是有未申報的可疑帳戶,因此只是分行的申報有問題,徐光曦在行政督導層面的責任「還好」,不會不適任董事長。

雖然林全幫徐光曦掛保證,但徐光曦頂不住外界質疑的壓力,今天宣布同步辭任兆豐金、兆豐銀董事長職務。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