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合一生技(4743)慢性糖尿病足潰瘍新藥ON101(1)三期臨床試驗達陣,今日恢復交易,股價直奔漲停板價位,漲停掛進張數逾5.5萬張。由於中天集團今日將召開「2016亞太生技投資論壇」,中天鑽石集團旗下與轉投資的六家合計資本超過百億元的重量級生技企業也將同步召開法說會,將對中天集團旗下族群具有加持力道。

  今日中天(4128)、合一、泉盛(4159)、欣耀、醣基、晶祈等新藥與醫材生技,舉行聯合舉辦法說會。

  其中,中天集團旗下的合一率先表態,其ON101(1)三期臨床試驗主要療效指標期中分析,療效指標與對照組比較,呈現顯著差異,成功達治療上的目標。

  合一本次三期臨床試驗的執行,達到可供期中分析的118位可評估受試者完成治療期目標。根據初步統計資料顯示,全分析數據集(FAS)的數據,ON 101組60.3%受試者傷口完全癒合,對照組34.4%受試者傷口完全癒合;兩組傷口完全癒合率ON101勝差25.9%,達到統計上顯著差異(P=0.004)。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