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知名藝人小S的公公許慶祥,在浩鼎股票上跌一大跤,目前帳面虧損近1億元,成浩鼎前10大股東中最大苦主。

 

《工商時報》報導,翻開浩鼎104年4月公開說明書上顯示,許慶祥持有浩鼎股票2,342張、持股比例1.37%,為浩鼎第8大股東,持股甚至高於浩鼎董事長張念慈的2,301張。

 

許慶祥曾在基亞生技解盲失敗前,出脫持股獲利上億元,市場人士透露,許慶祥買進浩鼎與基亞一樣,同樣在華南永昌台東、富邦台東2個號子進出,以富邦台東來看,至昨(30)日為止,持有浩鼎仍有1,147張,每股買進成本約440元,總投資金額約4.7億元,以昨日浩鼎收盤價395元計算,帳面虧損約5,161萬元。另華南永昌台東至昨天為止,持有浩鼎有886張,買進成本約433元,總投資金額約3.65億元,帳面虧損約3,366萬元。

 

值得注意的是,相較於浩鼎前10大股東成本大都在每股31元來說,許慶祥持股成本卻高達400多元,總計投資金額砸下超過8億元。昨日浩鼎反彈大漲35元,儘管如此,許慶祥目前帳面虧損仍近1億元,成為浩鼎前10大股東中最大苦主。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