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時報-台北電】針對某媒體刊載讀者投書,指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女兒陳怡如從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手中買下浩鼎股票一事,陳建仁辦公室29日發出新聞稿駁斥,認為該報導為不實訊息,且誤導輿論。

據陳建仁辦公室新聞稿指出,長女陳怡如從未買賣、持有任何浩鼎公司股票。對於某媒體在毫無查證下刊載錯誤訊息,深感遺憾。

此外,陳怡如小姐目前於醫療院所擔任醫護服務工作,長期從事服務工作的她,不曾買賣、持有任何股票。(新聞來源:旺報即時 蔡浩祥)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