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電信業4G大戰打得火熱,中華電 (2412) 董事長蔡力行表示,中華電今年4G用戶再增加200萬戶是低標,今年4G業務的EBITDA轉正,明年4G業可以力拚轉虧為盈。

蔡力行表示,中華電在4G的建設上如火如荼,絕對不會在「原地踏步」,會在技術、設備、速度以及服務上持續向前走,年底4G用戶在增加200萬戶是低標,今年有信心EBITDA轉正,明年4G業務甚至可以轉虧為盈,他指出,就台灣市場用戶來說,每月平均傳輸費量是8G~10G,相對其他已經上路的國家來說,傳輸量需求相對大,這也是台灣4G市場蓬勃發展的原因之一。

電信業資費戰越演越烈,蔡力行回應,在資費的設定來說,無論「動態、靜態,都是由客戶決定」,至於薪資費何時出爐,他保守指出,「拭目以待」。

至於近期最夯的VR話題,蔡力行指出,VR是一個新的體驗,可以結合很多好玩的服務,中華電2600MHz的上路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會讓VR在傳輸條件上更順暢。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