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歐盟統計局今天公布的數據顯示,歐元區2月分通膨大幅下滑至負0.2%,這是歐洲中央銀行(ECB)推出的好幾輪刺激措施未奏效的迄今最明確徵兆。

此通膨數字較1月分修正後的正0.3%大幅下滑,也讓歐洲央行面臨更強大壓力,必須拿出新辦法來提振歐洲經濟及拉抬通膨。

歐盟統計局(Eurostat)公布的數據,遠低於分析師預估的0%通膨率,而歐洲央行所設定的官方通膨目標為2%。

油價下跌以及中國大陸和其他新興經濟體經濟成長放緩,抑低歐元區國家的通膨。

歐盟統計局指出,2月分能源價格下滑8.0%,1月分則下滑5.4%。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