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財訊快報/林宛儀】宏佳騰(1599)股價自57元的波段高點拉回,跌破5日、10日及20日等短天期均線,不過在上週三就順利收復,今日以漲停價(53.2元)開出,之後雖然打開漲停,但漲幅仍逾半根停板。由於5日均線已由下往上穿越10日及20日均線,且9日KD指標在低檔黃金交叉後,仍持續向上走揚,短線對於多方有利。下檔先以46至48元為支撐,較大壓力在前波高點57元附近。

  宏佳騰受惠於機車沙灘車兩大業務均轉強,今年上半年EPS達1.39元,較去年同期明顯改善,而全台首賣的三輪速可達,自6月初開賣以來,獲得熱烈支持,沙灘車的外銷也有新客戶訂單加持,公司自結7月單月EPS達0.94元,而9月合併營收以3.86億元改寫歷史新高,帶動第三季營收達9.9億元,創下歷史新高,EPS應突破2元水準。另外,宏佳騰日前獲得OPEN將獨家授權推出限量特仕車款,可望帶來新一波成長動能。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

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