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國慶連假在即,鴻海 (2317) 也特別選在今天發放現金股息,每股配發3.8元,總計將發放562億元現金股息,包括每股股息及發放總額,都創鴻海歷史新高。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個人持股約18.8億股,也將可領到約71.4億元的現金股息。

除了現金股息創新高外,鴻海每股也另外配發股票股利0.5元,並在9月3日進行除權息,不過鴻海仍在努力填權息,以股價約86.4元計算,距離完成填權息的90.6元,還有大約4.2元的價差。

另外,鴻海9月營收也預計將在明天公布,由於蘋果( (US-AAPL) )新款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已正式開賣,對於鴻海營收也將明顯挹注,法人推估,鴻海9月營收將出現明顯成長,預估營收月增率將上看50%,有機會挑戰4400億元大關。

至於第4季則將是鴻海今年營收最高的一季,根據近幾年鴻海營收走勢,鴻海第4季營收都是呈現逐月走揚,以鴻海去年第4季單季營收達1.5兆元推算,法人預估鴻海今年第4季將至少可以維持去年同期水準,甚至有機會再呈現個位數的成長。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

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