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台積電昨(23)日在董事長張忠謀授意下,首度在季度法說會召開前公布下一季財測,預告第4季營收將較第3季下滑4.2%到6.1%,供應鏈淡季已無可避免,但全年營收年增10%以上的看法並未改變。

在新台幣兌美元急貶助攻下,台積電昨日同步微幅調高第3季財測的營收預估值,以調升後營收預估中間值估算,較7月中旬法說會提供的數據約調升不到1.7%,毛利率和營業利益率則維持不變。

台積電昨天股價受台股重挫拖累,大跌4.5元,收124.5元,失守所有短期均線,市場憂心技術面恐有轉弱之虞,台積電在本季營收可望優於展望幅度、但未達法定應公告調高標準情況下,昨天盤後仍主動公告調高本季營收展望,市場原解讀為「公司做多意味濃」。~經濟日報2015年 9月24日頭版頭條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

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