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橘子(6180)集團旗下樂利數位科技,今天宣布與台塑生醫合作,正式登陸天貓國際旗艦店,跨境電商運營將於醫美生技領域再下一城。台塑生醫首度進軍天貓國際平台,祭出旗下獨具特色且廣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Dr’s Formula系列商品,希望借重樂利營銷實力,讓台灣生技醫美專業獲得中國市場肯定。

  中國電子商務潛力備受矚目,阿里巴巴預估2020年電子商務經濟體將成長5.8倍,其中美妝保養品更是中國電商一級戰區;根據天貓數據顯示,2015年上半年銷售額已超過60億人民幣,下半年隨著雙十一的到來,勢必再創高峰。

  面對中國龐大的生技醫美市場,台塑生醫科技總經理楊昆烈指出,近年來台塑生醫積極佈局海外,期望將專業的生醫商品帶給中國消費者。在中國,電商是非常重要的銷售管道,楊昆烈進一步出,樂利在中國的電商營運經驗豐富,特別是美妝商品營銷實力堅強,因此這次倚重樂利在跨境電商的專業,期待創造最大的雙贏效益。首波台塑生醫搶先推出差異化的專業醫美、生活用品,25項特色商品優先上架,未來更持續推出符合需求的多樣化產品,搶攻中國市場。

  樂利數位科技成立於2007年,透過一站式服務提供品牌全方位執行方案。樂利數位科技執行長施凱文表示,樂利多年來專精於中國電商市場代理運營服務,以獨到、高效與客製化的跨境電商專業,協助品牌客戶無痛進軍中國。目前我們與全球超過20個國際品牌合作,累積極大化的服務價值。未來我們會持續擴增營運品項,擴大營運版圖。

  樂利自2011年起陸續獲得多項肯定,2014年不僅穩站雙十一化妝品類預購額第二名,更受阿里巴巴欽點為最會賣運營商,美妝商品銷售實力有目共睹。2015年更從天貓與天貓國際數千家運營服務商中脫穎而出,獲得營運服務類食品行業金牌淘拍檔獎、以及跨境服務行業銀牌淘拍檔獎,成為唯一獲獎的台灣企業。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

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