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年度盛會LED Taiwan與「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今(25)日盛大開展,規模達337展商、898攤位,晶電 (2448) 董事長李秉傑將在下午的高峰論壇進行專題演講,在上午開幕典禮後針對今年的LED景氣指出,回升的速度會慢一點,預估需求約延後1個月,4月起背光訂單可逐步回升;不過對整體來看,今年LED持續成長。

LED Taiwan今日盛大登場,共規劃3大主題專區、30場精采演說、3大聯誼活動,20篇產學研究,串聯LED全產業鏈,今年的展期由25-28日共4天,推出「藍寶石暨圖案化基板專區」、「OLED製造專區」、「高亮度LED技術專區」呈現產業最新技術。

展會涵蓋LED產業上中下游;從設備、材料、磊晶、封裝到燈具應用,呈現出台灣LED完整的產業鏈。同時搭配國際專業論壇及3大聯誼活動,可說是台灣LED產業最重要的年度盛會,「LED高峰論壇」,將在下午登場,邀請LED產業國際大廠來剖析產業未來的趨勢見解。

今年邀請晶電董事長李秉傑、Cree亞太區市場部總經理陳福龍、飛利浦Lumileds亞洲區市場總監周學軍及歐司朗亞太區市場總監Mr. Michael Schmitt等到場演講,進一步探討LED在面臨效能、燈具設計與成本之間所面臨的挑戰。

李秉傑指出,以往3月出貨就會開始拉升,今年背光訂單則遞延約1個月,預估4月緩升,至於5月的情況還要觀察,在照明的部分,去年LED燈泡約9-12億顆,今年預估可增達20-25億顆,以今年全球燈泡總量80-90億顆來看,LED燈泡透率約25%;今年LED燈泡可望倍數成長。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