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法新社華盛頓20日電) 國際債信評比公司穆迪(Moody's)今天將俄羅斯債信評等調降一級至「垃圾」級,表示烏克蘭危機與油價和盧布下跌將進一步損害俄羅斯經濟。

穆迪上一次下調莫斯科信評為1個多月前,穆迪今天表示,俄羅斯「料將在2015年經歷嚴重的經濟衰退,且經濟持續緊縮至2016年」。

穆迪警告:「信心下滑可能壓縮國內需求並使得俄羅斯經濟長期投資不足的情況惡化。」

穆迪將俄羅斯信評調降一級至Ba1,即為「投機等級」或垃圾級。俄羅斯先前的信評等為Baa3。

在穆迪調降俄羅斯信評前,標準普爾公司(Standard & Poor's)1月26日將俄羅斯信評砍至垃圾級,引起莫斯科當局憤怒。(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