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布魯塞爾2015年2月19日專電)在最後期限到期前,希臘正式向歐盟提出6個月債務展延要求。

歐元集團主席戴松布倫(Jeroen Dijsselbloem)在個人推特(Twitter)證實,已經接到希臘的展延要求,希望能獲得6個月的債務展延期限。

過去1個多禮拜,歐元集團與希臘2次會議協商討論希臘債務問題解決方案,但遲遲未獲得讓各方都滿意的解決方案,歐元集團並下達最後通牒,要求希臘在20日前提出展延要求。

在最後期限即將到來之際,希臘政府今天正式向歐盟提出6個月債務展延要求。不過實質內容為何,歐盟是否會接受或附加其他條件,還有待歐元區財政部長討論。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