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半導體》聯發科財測,Q1營收降幅超預期、毛利率H2回穩

【時報記者江俞庭台北報導】聯發科 (2454) 今召開法說會,總經理謝清江表示,展望首季,預估營收將季減10~18%,低於法人預期的季減10%,毛利率也因為3G、LTE市場競爭激烈,預估在47%正負1%之間,要到下半年才會回穩。

 展望首季,謝清江表示,因農曆年節天數少、智慧手機世代新舊交替,而首季美元快速升值,客戶為了降低成本買氣觀望,不過僅是短期調整,此外,受到3G、LTE市場競爭激烈,上半年毛利有壓,估在455~499億元之間,季減10~18%,毛利估47%正負1%,期望下半年毛利率能趨穩。

 謝清江表示,今年是持續耕耘的一年,將大幅擴張研發資源、招募頂尖人才,投資先進製程等,其中高階產品20奈米晶片將於下半年量產,16奈米晶片預計年底推出。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