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美國最新就業數據顯示,上月新增就業遠優於市場預期,激勵美股早盤開低走高,3大指數全數上漲,道瓊工業指數上漲0.13%或23點、納斯達克指數上漲0.06%、S&P 500指數上漲0.22%。
 
美國勞工部今日公布,1月美國新增非農就業崗位達25.7萬個,遠優於市場預期的22.8萬個,去年12月修正值更高達32.9萬個,而同期失業率5.7%雖然略高於預期,但這也代表就業市場好轉吸引了更多人投入職場。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鷹派理事普洛瑟(Charles Plosser)表示,Fed目前已經接近難以找到不升息理由的時刻。他說:「經濟復甦太快,讓我很難找到不升息的理由。」(陳冠穎/綜合外電報導)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