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015年2月5日電)復興航空 (6702) GE 235空難至今31人死亡,後續理賠金問題開始浮現,是否會比照去年中的澎湖空難每位罹難者理賠新台幣1490萬元,復航強調,先全力援救善後,還未討論理賠金問題。

復興航空指出,GE 235空難,死亡人數已增至31人,今天將針對已確認身分的罹難者家屬另發放120萬元喪葬補助費,供家屬運用於喪葬相關支出;另外每位乘客發放20萬元緊急慰問金。

復航強調,最重要的工作是乘客救援工作與家屬安置等一切善後事宜,還未到討論理賠金的階段。

復航說,國際法規有規定國內班機和國際班機失事罹難的理賠金額;早先澎湖空難的1490萬元理賠金,是復航認為要等到事故鑑定原因出來再理賠,太過曠日費時,因此決定提前把喪葬補助金、生活安置費等先提供罹難家屬,讓後續生活有著落。

另外,復航原先規畫的擴充機隊計畫並未改變,仍按計畫引進一架新的ATR72-600型客機,就汰換一架ATR72-500客機,今年預計購進ATR72-600型與空巴A321型客機各 2架,並租用兩架A330型客機。

(影片為轉載)

-----------------

謝謝駕駛員拼命地避開台北市區!!! 真的很偉大>"< 好想哭..

沒有你們最後一刻的閃躲, 可能平地上的人們也會被波及到

     

希望所有罹難者能夠一路好走!R.I.P  這真的是太悲傷的事件了

對駕駛員致上最高敬意!!!!!!!

也希望所能夠盡早找到其他還沒找到的乘客!  我們永不放棄希望!!!!!!

然後.. 希望能夠幫忙捐血的朋友,如果你有空的話!抽個空去捐血一下吧!!!

23

謝謝救災人員努力的救援!!謝謝你們

 

然後我希望不要再有..X渣 跑去現場.比YA打卡拍照!!!!!!!!

換作是你在飛機上!!你作何感想? ?    簡直沒有人性!!!!!!!!!!!!!!!!!!!!

 

R . I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