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015年1月28日電)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天登場,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表示,全球遊戲業產值今年將達884億美元,與NB產值相當。台灣去年遊戲產值突破台幣500億元,成長幅度空間還很高。

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今天起在世貿一館登場,童子賢出席開幕典禮表示,今年參展攤位年成長60%,代表產業成長很快,全世界電玩產值今年可達884億美元,筆記型電腦(NB)產值也不過如此;台灣去年遊戲產值突破500億元,成長幅度空間還很高。

童子賢說,遊戲業是成長很快的產業,希望電玩展帶動台灣消費者,也能帶動台灣數位遊戲設計、電玩設計人才都能找到希望。

他指出,電玩展特色之一是國際化程度很高,熱門手機遊戲「神魔之塔」、「刀塔傳奇」包辦展場1/3面積,顯示台灣遊戲市場經營跟產品開拓還有很大空間,世界各國業者都願意來。

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共有195家廠商參展,使用1471個攤位,規模創歷年新高。「神魔之塔」、「刀塔傳奇」、PlayStation等熱門遊戲同場較勁。

由於適逢寒假,儘管天氣陰雨,上午仍吸引許多玩家排隊進場。其中,展場規模最大的「神魔之塔」提供卡片讓玩家抽獎,一早就吸引上千名玩家排隊,人氣最旺。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