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4078061-591845039  

<<使用條款>>

歡迎您使新光證券所提供的各項金融資訊服務,當您使用新光證券下單網頁與軟體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所有內容。新光證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條款,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

  1. 本公司系統資訊僅供參考,所有資訊以台灣證券交易所、櫃檯買賣中心及期貨交易所資料為準。投資人若依此以為買賣依據,須自負盈虧之責。

     

  2. 本公司及其資料提供者,合作結盟廠商與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因硬體設備之故障、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導致傳輸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任何資料內容(包括文字、數字、圖片、影像)遺失中斷、暫時、缺漏、更新延誤或儲存上之錯誤,本公司均不負任何責任。

     

  3. 交易系統無法正常運作或無法確定委託狀況時,請先聯繫您的專屬營業員,查詢委託狀況或下單。投資人了解並同意電子交易並非唯一委託方式,如遇非本公司所能控制之情況,無法以電子交易方式傳達其意思時,願意以親自、電話或書面等其他方式替代電子交易。

     

  4. 本公司投資參考資料內容,係由"大州數位股份有限公司"、"奇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誠股份有限公司"、"三竹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銓采科技有限公司"所提供,不得作為任何交易行為之依據,使用者依建議或資料內容進行任何投資行為所產生之風險及盈虧,均需完全自行負擔,新光證券不對使用者之投資決策負任何責任。

     

  5. 本公司網站中之所有鏈結可能連結到其他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對被鏈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本公司概不擔保其真實性、即時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6.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