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78061-591845039  

美國股市周一走勢震盪,中場少有變動,能源股上漲抵銷了科技股下跌,投資人思索希臘大選後的可能影響。

台北時間00:34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下跌26.55點或0.15%至17646.05。

Nasdaq指數下跌2.99點或0.06%至4754.89。

S&P 500指數下跌1.75點或0.09%至2050.07。

在紐約,官員告訴民眾待在家裡,氣象預測指出,由紐約至波士頓可能降下二尺積雪。紐約證券交易所計劃周一正常交易。

分析師說,股市目前處於轉折點上,需要更多利多才能上漲。希臘大選已結束,結果並不意外。

上周,S&P 500上漲1.6%,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說,計劃購買私人企業與政府公債達1.14兆歐元(1.28兆美元),帶來利多。

周一,希臘股市下跌,Syriza黨贏得國會300席議員中的149席,該黨領袖承諾將重新協商希臘的國際紓困條件。總理當選人齊普拉斯現在的任務在於對抗希臘的撙節計劃,該計劃係為回應自2010年5月以來接獲2400億美元紓困基金。他的承諾包括減計希臘債務,並說服歐洲債權人持續提供援助。

分析師說,希臘大選增加了市場的風險。但更多人注意本周的企業財報,及周三的Fed談話。這些焦點較希臘情勢重要的多。

目前為止,已公布財報的S&P 500成份公司,有77%獲利高於預期。分析師預期,2014年第四季,S&P 500成份企業獲利成長1.1%,低於10月預估的成長8.1%。

--------------

個人認為..希臘一點影響都不會有~~~

新光證券線上預約開戶服務網站:http://www.skis.com.tw/Marketing_Offer/2013_End_oeya.html?member=af000041457

新光證券-歡迎立即線上預約開戶:

A_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票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